亿百体育

医院、银行语音识别一键报警系统

     近年医患冲突不断升级,据不完全统计,中国每年被欧打受伤的医务人员已超过1万人。73.33%的医院出现过病人及家属殴打辱骂医务人员的现象,78%的医生不愿意子女学医、从医;从语言辱骂到动刀杀医......
     医院一旦发生医患冲突,尤其是发生重大伤害的事故,必定会引起社会的各方关注,随之带来许多的负面信息,社会的矛盾升级、医护人员积极性的挫伤和抵抗,医院患者的不信任度加深等等一系列循环恶劣的影响,因此防患预警机制,有效提高医院安全保卫措施是解决之道的重中之重。
     银行是国家金融活动重要组成部分,银行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稳定,如何建立有效安防体系保障银行安全,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快速响应避免损失,是我们的努力方向。
     为此,我们推出了医院、银行语音识别一键报警系统,它能有效预警、快速接警,帮助相关部门快速介入事态,遏制事态向严重方向发展,避免人员伤害,将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