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百体育

社区智慧家居养老解决方案

     社区智慧家居养老解决核心是由非可视/可视一键呼叫系统组成,当老人遇到紧急情况时,通过按A1语音呼叫键,中心人员听到呼叫后,第一时间接通通话。
通过报警弹窗,中心时时记录与老人通话情况(方便后面调取录音录像),中心可以轻松调取老人联系方式,居住地址,紧急联系人等信息,方便中心人员上门服务,急救或提供上门服务。中心也可以按时间做计划定时提醒老人吃药打针等日常服务,同时中心人员可以定时呼叫老人,进行生活或日常的人文关怀,能时时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。
系统可以扩展无线烟感(发生烟雾后自动报警),无线燃气(燃气泄露报警),无线紧急求助(厕所或卧室按键报警),无线门磁(老人开关门情况),智能手表功能,带一键语音呼叫中心功能,带跌倒报警检测,带心率和血压检测功能,增加生命质量安全带,安装在床上面,可以时时了解老人在床,离床情况,可以检测到老呼吸频率,翻身,睡眠质量等等,通过中心平台和手机APP可以全面了解老人在室内室外和睡觉的真实情况,方便医生和儿女时时了解老人的生体状态。

社区智慧家居养老解决方案